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新学年新征程_350字

新学年新征程_350字

2018-08-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时间如白驹过隙,我的寒假已渡完,今天,将迎来开学的第一天。
  我从床上起来,急忙刷了牙、洗了脸、吃了饭,迈着轻快的步伐,像小鸟一样飞向学校。
  在路上,小鸟对我歌唱,小树对我跳舞,风婆婆抚摸着我的脸颊,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今天,又要和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见面了,所以我很兴奋,我有很多很多心里话要对大家说呢!
  到了学校,一切都变了样:雪白的墙壁,光滑的黑板,比以前更宽阔的操场,让我更爱我的学校了。
  同学们叽叽喳喳,诉说着假期的感受,班主任微笑的看着大家,这让我的心里好温暖呀!
  班主任王老师告诉大家:新学年该有新的开始,做一个更加懂事的孩子。数学老师林老师告诉我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并祝大家在新的学年有新的进步。听了老师们励志的话语,我暗下决心,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我爱惜的抚摸着新课本,感慨万千: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也要开始我新的征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