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开始新的征途----开学_500字

开始新的征途----开学_500字

2018-08-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完美的秋天。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迎来早晨的第一道阳光。我们如同几个月前又重新回到了校园,即将,开始新的征途----开学!

  开学,顾名思义就是开始学习,然而这次的开学却显得有些与众不一样。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此刻的我正面临的能否上高中的难题。

  以往的开学,就如同是一只刚学飞的小鸟,它没有过多的负担。即使是飞不起来或者是只飞了小小的一段,也没有关系。因为它不止有一次机会它还有很多的机会,能够努力。

  然而,此刻的开学却如同是一只被敌人追到了悬崖的羚羊。它眼前面临着一条“沟”它务必得跨越过去,它不仅仅能够看见未来的路、而且它还能去尝试它没有吃过的美味。但是,一旦跨越但是去的话那么它的命运会如何我们可想而知。

  此刻的我,就如同是那只羚羊。虽然我跨越但是去不至于死亡,但却会让我的人生多了一个遗憾、多了一个黑点,未来的路也会随之变的暗淡了起来。所以此刻我务必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学习好好的把握这天,来弥补昨日的不足和修饰明天的道路,尽可能的不给明天留下任何的遗憾。

  因此,我务必充满恒心,踏上征途。我相信未来是我的!只要我努力过了不管最后结果会是什么。我只明白一句话,我努力!我无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