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已经开学两天了_450字

已经开学两天了_450字

2018-08-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已经开学两天了,我们已经成为了真正的中学生,在这两天中,我们认识了一些教我们的老师,他们告诉我们初中就应怎样学习,让我们明白了初中生活是怎样的。
  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已经不再是小学那个不懂事的孩子了。在初中,我要改掉小学一些不好的毛病,例如:在小学时我不爱说话,上课从来不举手回答问题,老师也拿我没有办法,因此我的表达潜力不强,个性是语文的阅读题经常写不出什么感想,再加上我上课有时走神,语文的成绩就十分不理想。我还有一个极大的问题,就是马虎。妈妈也经常叮嘱我别马虎,而我就是把它当做耳旁风,觉得这并不算问题,只要考试时认真就行。可考试时还是改不掉这个毛病,数学经常抄错数,所以数学也很少的高分,并且我上课不爱认真思考,下课也不爱专心学习,因此成绩一向排在别人后面。
  这天,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我要把小学的坏毛病全部改掉,上课争取做到专心听讲,心里有想法就举手说,争取多回答问题。在平时做作业也不马虎,认真读题,要做到每个字都认真读仔细,数学也要每个数字都看仔细再写,不能再抄错数。
  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在初中的每一点,做得都必须比小学有进步才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