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新学期的开学目标_550字

新学期的开学目标_550字

2018-08-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寒假很快过完了,新的学期来临了。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也有着自己新的奋斗目标吧!
  我的新目标将会就像一座美丽的彩虹桥,引领我走向正确的方向。
  1、在上课的时候,我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要力争把老师课堂上讲的知识全部消化。对于疑难问题,要不耻下问,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
  2、我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做到一丝不苟。课堂作业当堂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要按时并独立完成。
  3、要做好语文课的课前预习。对于预习字词,成语,要先查字典把它认会,弄懂意思;还要给课文分段,用最简短的语言写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后总结课文的中心思想;对于每篇课文的课后题,要先试着去做;对于不理解和不会做的地方,要先把它记下来,第二天上课时带着问题去听讲,必要是还可以向老师、同学请教。
  4、做到课后复习,要背的地方要熟背,多做些练习,巩固学过的知识。
  5、多读课外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做一个见多识广的小小少年。
  6、要利用星期天和节假日,继续练习写作、数学、英语等课外辅导。不轻视每一门学科,争取给个学科齐头并进,永争第一。
  7、锻炼好生命的本钱——身体,只有锻炼好身体才能更有精力来学习。每天坚持运动。
  同学们,有理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为了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让我们从现在起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这才是迈向成功的唯一阶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