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守护甜心之迷之蝶·存在(六)_1500字

守护甜心之迷之蝶·存在(六)_150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章使用第三人称)

  黎芸一边向大家介绍二层楼各个设施的用处,一边带着他们在楼里到处转。转完才说:“你们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要留下你们,并且带着你们在学校里转达?”

  黎芸听完笑了,“半对半错。我就是你们社团的指导老师。而我来这所小学就是解决有关守护甜心的事情。当然萧静你和简源、季佳然转来这所小学就是为了辅助我。不过抱歉,事先没有告诉你们。

  “然而,近几年又出现了守护甜心,这使那些曾经参与了战争的人产生了恐慌,他们让各个大国的政府在每个城市里都要设有‘守护者’,以防万一再次出现几十年前那样的事。虽然现在,没有人了解为什么守护甜心毫无征兆地再次出现,但有人根据当年的猜测,认为胚胎又一次出现了所以守护甜心也跟着出现了。

  陶乐丝和韩星雨完全懵了,而其他三个人虽然是来帮忙的,但在之前确实不知道这些事。现场十分的安静。黎芸猜测五个人并没有完全接受了信息,需要时间消化一下这么大的信息量,就又说“现在你们可以回家了,社团活动从后天下午的第四节课——课外活动课开始。如果有不明白的,活动课上我们解决。对了,关于为什么选中了你们的原因,没有,没有原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黎芸领着陶乐丝、韩星雨、萧静、季佳然、简源去了学校在暑假改建的一个二层楼。陶乐丝一边跟着黎芸走,一边感叹着校长终于舍得改建校园了,把学校车库旁的几乎已经废弃的二层仓库改建得这么好。这个二层楼占地面积约有60平方米,外表看着挺普通,但是里面干净漂亮。一楼有一个饮水机,两个拼在一起的小木桌,上面放了几个本子和几本书。在一楼的中心,摆放了三个手指沙发椅和两个加长的手指沙发椅,一个木桌,木桌下面铺了一个很大的波西米亚地毯,在房子最里面有一个卫生间,在离卫生间远一些的地方是楼梯,从这里到二楼。而二楼放着十张电脑桌和十台电脑以及十把椅子,似乎是办公的地方。二楼与一楼装修相似的地方在,壁纸地板都为暖色的和卫生间和饮水机的位置,不同的是,在二楼饮水机的上方装有个空调。

  黎芸刚说完,萧静就立刻接上:“因为这个班只有我们几个又守护甜心,所以你留下来我们。又因为学校准备为守护甜心拥有者设一个社团,而这个社团的活动地址就是这儿。对吗,老师?”陶乐丝和韩星雨听完

  “你们现在认真听着,守护甜心是存在的,《守护甜心》这个动漫就是改编于现实的。那是几十年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人们的生活中出现了守护甜心这种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神的化身’。在他们出现不久后,就有人发现了胚胎的存在,也不知从何得知了胚胎的用处,渐渐地有很多不怀好意的人知道了胚胎,于是他们便开始想办法找到并拥有胚胎,不管是用什么办法。当对守护甜心和胚胎很感兴趣的科学家知道了那些人的想法后,他们设想阻止他们,最终想到的最好办法是毁掉胚胎。因为胚胎的作用太过强大,而且是不可控制的,它的存在会破坏世界的平衡。后来这些知情人悄悄地开始了战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谁先发现了胚胎,谁就赢了。很不巧的是,那些不怀好意的人先发现了胚胎,但那胚胎好像自己有意识一样,逃出了他们的监禁。最后还是被科学家们捉到了,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毁了胚胎,在那儿之后守护甜心不知怎么回事,全都消失不见了,有人猜测胚胎是守护甜心的本体,也是源头,它收集了所有未成年人的对梦想与未来的希望,才变得强大······但守护甜心消失后,大部分人都失去了对它的记忆,只有参加那场战争的人还记得。而关于那个动漫,它便是又部分知情者创造。

  “显然,现在你们就是‘守护者’之一,而这里就相当于动漫中的‘皇家花园’。你们明白了吗?”

五年级:张佳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