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安徽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原来,我也很幸福(四)

2018年安徽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原来,我也很幸福(四)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幸福,并不是要生活的多好,在物质上有多丰富,而是,有关心你的人,做为你好的事……——题记
  天空渐渐地被一层黑纱裹住,外面的大风呼呼地刮着,不时的发出怒吼的声音,人们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我被开门的声音惊醒了,原来是妈妈要去上班了,我们家里妈妈上班的地方很远,而且外面的风太大了,我真的很担心妈妈,情不自禁的说了句:“妈妈,小心点”妈妈应了声就走了。
  听着妈妈走后安静下来的声音,还是很担心,一直在默默的祈祷着,希望妈妈能够平安,也许就是在祈祷中再次的进入了梦乡。不知过了多久,天渐渐的亮了,可是风却没有因此减弱,反而咆哮的更加猖狂了,妈妈还没回来,我连忙起来把屋子收拾了一下,希望能够使妈妈回来后放松一点。
  妈妈回来了,看着妈妈那疲惫的样子,心里很难过,我问妈妈:“累不累?”妈妈说:还好。我明白的妈妈只是在骗我,因为即使我知道了,也不能怎样,只会干着急,担心。
  我跟妈妈说:“别在那里上班了,太累了,而且离家很远。”妈妈说:“没事,为了你们再苦再累也值得。”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饱含着妈妈对我们的爱,听了之后,泪水又在眼眶里打转。
  我不再奢望太多的东西,更多得幸福,妈妈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