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中国梦_750字

我的中国梦_750字

2018-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前年,爸爸的工作团队需要设计一个游乐园大门,而游乐园大门的责任是由爸爸承担的。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爸爸怎么也想不出来,我的出现让他突然有了灵感:“我是一个大人,想不出来,但如果站在小朋友的角度来看就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爸爸到公司之后把设计图交给了上级,上级不仅采纳了,还给了一笔可观的费用,后来爸爸把那笔费用给了我,我感觉十分有成就感,之后,我就有了一个美丽的中国梦——我要当一名设计师!我想帮贫困山区的小朋友设计多媒体教室;我想帮爷爷奶奶设计一个方便老人居住的大房子;我更想帮我们伟大的祖国设计更多有中国特色的建筑,让它们屹立在世界各地,扬我国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习近平爷爷说过:“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美丽的中国梦你们。”是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有人可能想当音乐家,有人可能想当画家,也有人可能想当科学家......而我的梦想是去当设计师。

  到了第二天,爸爸回家时我听见他和上级的谈话:“我们现在需要在半个月之内拿到游乐园大门的设计图,如果不能,那后面的计划也就不能进行了。”上级说。“好的,在半个月之内一定画完。”爸爸说,看着爸爸沮丧地坐在了沙发上,我不由自主地走到了爸爸的跟前,说:“爸,我来帮你完成。”“真的?太好了!”爸爸顿时感到轻松多了。说干就得干,于是我利用平时休息的时间开始帮爸爸画设计图。当我拿上长尺子和一张大约有一个桌子这么大的纸的时候我顿时感觉到压力山大啊!慢慢的慢慢的有灵感了,渐渐地渐渐地就画得快了。“啊!这根线画短了,哎呀!又画粗了,要再描一遍,什么?还要加颜色?”就这样日复一日的画,在离月底的倒数第二天,终于画完设计稿了!

四年级:肖彦泽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