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上海迪士尼之旅_1200字

上海迪士尼之旅_120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烈日炎炎的日子里,我们来到了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开启了神奇的大门。

  放眼望去,黑压压一片。每一处游戏项目前,都是人山人海。人群躁动不安,仿佛一条弯来扭去的巨龙,足有五百米长。我郁闷的看着这些游戏项目,心想:这得排多久啊!算了,能排一个是一个吧。眼尖的我马上看到了“极速光轮摩托”这个刺激的游戏,兴高采烈地拉上弟弟,阿姨和妈妈,冲向前进的目标。

  看着许多人因为忍耐不住而离开队伍,尽管阳光再怎么猛烈,心中再怎么恐惧,要坚持下去的念头更加坚定。是啊,这不是应了那句话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坚持一开始所保持的信念,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极速光轮摩托,极速,光轮,单单看字面意思,就很容易使人想到我们的人生。人生如此,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时间就悄悄地从我们的手掌心里溜走了,消失地无影无踪。也正是这样,我们所留恋的童年,也就要溜走了。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发奋读书,为父母增光添彩,为祖国作出一份贡献。

  神奇的一天就要结束了,大家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精彩的烟花,告别了这次“迪士尼之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8年7月2日

  妈妈为了放松我们的心情,决定犒劳犒劳我们,于是我们一行人慕名而来,走进了上海迪士尼。

  排在这条长龙的尾巴上,我们犹如一只蜗牛,缓慢,吃力而又满怀信心地前进着。“刷”的一声,烈日猛的照射到我们身上,晒得我们头昏眼花,豆大的汗珠“哗哗”滚到我的眼睛里,分不清东南西北,有的人缠着父母,哭闹着不想前进;有的人半途而废,放弃了排队;有的人撑着一把遮阳伞,来挡住阳光;还有的人居然中暑晕倒了!眼看这队伍一点一点地缩短,我们难免忍耐不住兴奋的心情——就要快结束这次排队了!正当我满心欢喜地走向前方时,瞬间令我大失所望——这一个个房间里居然还有那么长的队伍!我和弟弟垂头丧气,慢慢的走向前。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终于不用再排队了,终于轮到我们了!

  “进入扫描模式”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美妙的声音:“三,二,一,出发!”振奋人心的时刻来了,我紧张地闭上双眼,感受风的速度在耳边呼啸着,蹦跳着冲向前方!我的心激越的不能再激越,感觉这身体已经不是我的了,就像一个不能自己的木偶似的。我忘记了炎热,也忘记了饥渴。我不愿放弃此刻极富有情趣的“风景”,紧绷着脸,瞪大双眼,直视前方。能想象的出来,当时的我,肯定犹如一只饥渴交加的饿狼,眼中的光仿佛能够杀死人!刹那间我只听见耳旁阿姨们“啊-”的尖叫和叔叔们“哦-”的大喊。这是因为实在是太刺激了。余光在不经意间瞟到了地面,让我像全身抽了筋似的,麻木了。忽然,一个直线下坡,吓得我打了一个哆嗦,心脏“砰,砰,砰”地响,就像飞出了车外,身至于浩瀚的宇宙之中。可惜啊,我有点儿恐高,心脏真切的感受,会让我不能完完全全地领略这瞬间的高科技神奇之美。经过短暂而又刺激的“太空之旅”后,我们已经回到了起点。可是刚才的极速光轮摩托还是让我意犹未尽。

  我们还观赏了魔幻而精彩的“小飞侠奇遇记”;还玩了惊险的“七个小矮人的金矿”;还玩了富有童趣的“弹簧狗”;还玩了令我妈妈变得像个三岁小孩一样的“胡迪牛仔嘉年华”……一个个游戏项目都令人大喜过望、出乎意料特别神奇。

五年级:张以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