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七月浅谈]花残泪落_1000字

[七月浅谈]花残泪落_100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忆往昔,你总爱着一袭白衣,拉着我的手,在阳春三月时,去看那樱花。两人躺在树下,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的气息,你总是爱牵着我的手,笑着对我说:“沫儿,你知道吗?人生如樱花,花开一瞬间,花落也是一瞬间的事情,人生匆匆,何不让自己活得更精彩些呢?”那时的我总是似懂非懂地点头,你还对我说:“沫儿,你是我这辈子最亲的人了,你一定一定要在我身边,我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当时我笑了,我说:“姐姐,放心好了,姐姐就像是沫儿的眼睛一样,缺不得的,所以,沫儿一定会陪着姐姐,生生世世守护着姐姐,不离不弃。对了,沫儿还要做姐姐的伴娘呢!”“好,我们永不分离。”你笑得就如同这樱花般,美丽动人却又不失优雅。

  我亲爱的姐姐,你从小就喜欢与我呆在一起,你明明是我的姐姐,可你那温和的性子却使你总喜欢躲在妹妹的身后,我记得妹妹还总笑你,笑你永远都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姐姐也总会不乐意的嘟嘴。对了,姐姐,你还总喜欢粘着我,你总说需要妹妹陪。姐姐还怕黑,晚上去厕所都需要妹妹陪着。嘻嘻,姐姐你的胆子可真小呐!……

  姐姐,樱花是姐姐最喜欢的花了。正如她的花语:生命补充。所以,樱花是不是姐姐的化身呢?这满树的樱花是不是姐姐在陪着我呢?姐姐啊,你永远都在妹妹的心里,妹妹一直都在想你。妹妹依然记得那天的约定:待姐姐婚纱落地,妹妹必短裙相称。

  生命补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樱花漫天飞舞,碎了你我的誓言。

  有一种花美得像是破蛹的蝶儿;有一种花美得像是天边的彩虹;有一种花美得惊心动魄;有一种花美得令人窒息,她便是樱花——即逝的美。

  而今日,依旧是阳春三月,阳光明媚的有些刺眼。依旧是那棵一成不变的樱花树,而姐姐呢?我最亲爱的姐姐,你在哪儿呢?!独自坐在树下,呢喃道:“姐姐,姐姐……沫儿,好想你……”不觉,眼角滑下一滴清泪。

  起身,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在樱花树下,昔日的姐姐总会拉着我,而现在,少了姐姐的粘人还真的不适应。现在,我不禁觉得,被姐姐需要也是一种幸福啊!

  樱花开了,好想留住三月,留住三月樱花绽放美丽的季节,留住三月与姐姐相许诺的季节。我知道,春去秋来,花开花亦落,逝去的也将不再永生,可生命还得继续。

初二:夜子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