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偶爱_700字

偶爱_70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些想你,想了那么多年,却仍是卑微奢求,仍是放不下的你。

  却也是,曾经而已。

  可是,我不爱他,我喜欢你。

  亲爱的少年,写给另一个空间的你,未来会有另一个女孩,替我对你说若干个”生日快乐”,会陪你走过无数个春夏秋冬,那么如今,我祝你一切安好。

  对不起,我喜欢你。

  对不起,若有来生,别再遇见我了。

高一:辣辣~~

  我有些想你,于我来说,从来不是盖世英雄的你。

  与三年前的你不同,面目依旧俊朗,却再不似那般小心翼翼,你再不会牵我的手,说那些喜欢的情话,只是我有些想你,看如今的你身边缠绕着的女孩子,看她轻轻拉住你的衣角,你会陪她走遍校园每个角落,只是,你也曾是,我的少年。

  于我来说,你是我不算初恋的初恋,白驹过隙,我曾经最最亲爱的少年,我仍是想念,可是,不能说,我早已经没有了令你喜欢的骄傲与资本,因此我好怕,怕你不屑的眼神,况且,如今,也已经有另一个少年,他会保护我,会哄我,会比曾经的你对我好上太多,我不敢去说,你一点也不好,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对不起,一直小心翼翼的喜欢,我真的没有办法。

  可是,没有办法,你是我最大的无可奈何。

  你曾问我恨不恨你,我说不恨。可是你知不知道,我怨过你,怨你的离开;我怪过你,怪你给其他女生的却不曾给过我,可是,有什么办法,喜欢上你,是我做过最最错误的选择,我想去恨你,可是,我恨不了,心里的疼痛感蔓延全身,你知不知道。我多想你再抱抱我,你知不知道。只是,不可能了。

  对不起,打扰了你。

  对不起,祝你一切都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