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同桌的你_900字

同桌的你_90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山人海,遇你真好。--题记

  你娇小,文静,这大概是见你的第一印象吧。或许我可能抽到百万大奖了,不仅初二和你一班,居然还做了同位。我真的刚开始忍住了想要调戏你的念头,装文静,我很在行。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自己智商堪忧,居然有这么可笑错误的认知。其实你外表单纯的像只小黑兔,内心张狂的.....不要不要的了。整天用那看死人不偿命的招牌笑容‘咯咯咯’傻笑个不停,别人夸你笑的可爱,笑的呆萌,哼,我真的是忍住想暴揍他一顿的念头,哪那是可爱呀,简直是傻、蠢、笨。

  不得不承认吧,你挺聪明的。可那聪明的脑子也没见有几分是用在学习上的。明明每次物理作业都做得挺对的,一到考试,瞬间焉了下来,还真没见你考过高分,难道说一考试脑子就不管用了,还是吃补品吃多了造成反效果了。

  你呀,人缘真的不错,天天顶着一张大笑脸,怎么夸人的话从你嘴里说出来一点也不腻呀,甜甜的,像棉花糖。你总是很积极,小事上帮助别人,大事上不给人添乱,整天一副乖乖的样子。善良的你几乎从来不会拒绝别人的请求,总是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简直活雷锋啊。

  但不得不说,我还是很喜欢你,喜欢你的调皮,喜欢你的天真,喜欢你开朗放松的大笑,你真的很不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还未和你一个班,从每周纪律部检查去你班开始,便被你的个子吸引了,明明在同龄人中矮得要命,却要死不活地带一副与自己黝黑面颊不相匹配的玫红色眼睛,又大又惹眼。偏偏可气的是,你还是以平生最落魄的时候成功引起了我注意。

  你的脸上四季挂着那引以为豪的笑容,没想到的是,小个子蕴含大能量,呵呵,你的所有力量全都集中在了那张看似小巧玲珑的嘴上。一出嘴,别管脸皮有多厚,都要败下阵来,甚至于连我也不例外。有事没事两只贼溜溜的小眼睛从上到下四处打量,还要死不活的带着几分狡黠的笑。

  就我的角度来说,你真的是,半句话不离吃饭。吃饭吃吧,你别在我耳旁念叨啊,从该吃饭起倒数第四十分钟就开始了,放宽心啊,饿一顿又死不了人,哎--

  你不是很聪明的嘛,怎么能被我的死对头套路了呢,赔了夫人又折兵,简直比猪还蠢。你也真的挺调皮的,解别人鞋带,趁别人正在看书时用蘸满粉笔灰的手蘸了别人一脸,女霸王。

初二:鹿雨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