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海潮生(四)_450字

四海潮生(四)_45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魏来。

  肖子善猜,魏来一定是个积极向上,温和友好的人。

  桌上的手机带着熟悉电话铃声震动,肖子善瞥了眼来电显示——唐哥。犹豫几秒还是摁下接听键把电话放在了耳边。

  “你有好好在医院里边吗?还是说又跑到大街上溜达了?”唐西洲开口也毫不客气。

  “想开了?”唐西洲将手里的文件丢到桌子上,皱眉思考话语里的意思。

  “出院的事儿再说。我还挺想知道是什么事或者什么人,改变了你之前的想法。”

  “是因为一个人,同一个医院的,他叫魏来。”

  肖子善听着电话里的忙音几秒才把手机随手丢在床上。

  肖子善拇指抵上唇边回想亲吻时刻。

初二:顾南归

  那是肖子善偶然间在一个病房表上看到的一个名字,自他看到的那一刻起,对这个名字,这个人都生出一股偏执来。

  而在见到魏来后,肖子善也验证了自己的猜测,确实如他想的一样,温和友好。

  “又打电话,什么事儿?”

  肖子善嗤笑一声“当然。你倒是不用担心我会寻死了。”

  “是,想开了。你甚至可以让我出院了。”

  唐西洲明白肖子善的性子,想着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现在怎么就突然变了想法。

  “我还有事,先挂了。”

  才短短几天肖子善就跟从前大相径庭了,连他自己都讶异于此。

  ——魏来,我开始喜欢你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