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水晶_350字

水晶_35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使得我特别自卑,我的家中从来没有镜子。我不想面对镜子中的自己。小时候父母担心我不能养活自己,于是拼了命的工作这,导致他们早早就去世了。

初一:陈畅

  我叫白水晶。这个名字挺不赖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这个名字的关系我的皮肤奇怪的白的透明,见不得太阳被太阳晒得时候,小血管就会一根一根地显现出来,像个丑八怪一样。据说这是病,简单来说就是皮肤过薄及其已过敏。所以,每次我出门时都会把自己包的特别严实,最终也只有一个结果,就是我看起来像一个丑八怪。

  他们并不知道还有网络这种东西,不知道我白天不出门也可以工作并且活的挺不错的。毕业以后我宅在出租屋里。晚上有时出去,因为不见太阳所以我的皮肤好了很多和网友视频时他们都称我为白美女。我便会把我丑八怪的照片发过去问到比其她怎么样?几乎所有人都说辣眼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