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的趣事_650字

童年的趣事_65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5岁那年的春天,春暖花开,万紫千红。我和塔塔、小纯、灵儿一起到竹林去“过家家”。竹林里青翠欲滴、空气清新,我和伙伴们都被这里美丽的景色吸引了,决定在这儿“开饭店”。

  一会,小纯和灵儿也来了我们的店,没想到她们也赞不绝口。接下来我们便开始互相光顾.....欢笑声伴我们度过了整个下午。

六年级:陈子淇

  童年像彩虹,灿烂绚丽、缤纷多姿;童年像糖果,五彩缤纷、甜甜蜜蜜。随着时光闸门的开启,记忆像洪流一般涌出.....想起那些童年趣事,哪会有人不忍俊不禁呢?

  我和塔塔去找来一些掉下的竹子,搭了一座竹房子,又折了枯枝作筷子,还用竹叶当勺子呢!做好这些后,我和塔塔扭头过去看另一边的小纯和灵儿,呀,她们都已经开始找食材了。我俩不甘落后,也开始找起了食材——“假三七”。不一会儿,口袋就装满了。回到厨房,塔塔先将“假三七”磨成绿色、白色的黏稠物体,我呢,则负责装饰。二十分钟过去了,我们已经做好了很多盘“菜”,于是,我大摇大摆地走向小纯、灵儿的饭店,说:"我要‘点菜’!有些什么?通通报上名来!”‘’“有蛋糕、冰激凌。”“前台”小纯对我说,还真有点服务员的派头,“你要什么?”“我要两份冰激凌!”我想刁难她们,可没想到,没过两分钟就好了。我接过一看,哇,白色的奶油、树叶做的蛋筒浑然一体,即使是假的,也让人充满食欲!想到这里,我不禁看了看摆在厨房里的饭菜,叹了口气。

  这件事曾无数次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它是我记忆沙滩中最闪亮的贝壳,也是我童年果树上最甜蜜的苹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