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的眸子——角落里的眼睛_800字

你的眸子——角落里的眼睛_80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板报角落上的高考倒计时数字一天比一天小着,我们的心也一天一天得越发紧张。

  “发生什么事了吗?”

  这颗心下的信条正面留着陈裴不知道鼓起多大勇气的长情告白,反面却刻着林梓犀利的拒绝:

  我知道,这每一个字都刻在陈裴的心口。看到这行字,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讨厌起林梓。既然不喜欢,也不想让陈裴再觉得和他有可能为什么还要和陈裴做朋友?出于怜悯还是不想让陈裴被拒绝得太惨?难道他自己没觉得这行为特别矛盾吗,或者说很不负责?

  “那当然,我怎么可能因为一个男生消沉?我是谁?我可是陈裴诶!”虽然陈裴强笑地倔强着,但身体却很诚实,话音才落眼泪便收不住的流。

  那时安静得出奇,我能清楚地听见陈裴的哽咽声和呼吸,所以即使不知道是从哪飘来的一句“我不值得被爱吗?”也听见了。

六年级:何晶

  宿舍里我们趁着午休时间忍着汗流浃背的闷热做着习题,可头顶上的电扇还是一圈一圈地嘎吱地叫着,叫得人心烦。陈裴突然敲了敲门,一脸不知是哭是笑地看着我:“木笔你出来。”

  “木笔你看。”她将他那颗心有交到了我手上,我能感受到悲痛不止是从她嘶哑的音色中流露,更多的是,从内心的最深处,我的心不由得提了提。

  抱歉,我不接受你的喜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发现你的喜欢让你觉得我们之间有可能,但我不介意交你这个朋友。

  “好了,去床上睡一觉吧,这种人不值得,别让他影响了你。”对于我这样一个不会安慰别人的人也只能拍拍陈裴的肩这样说了。

  我抱着陈裴任着她肆无忌惮地哭,我希望,哭完这次能重新做回那个自信满满的陈裴。

  那个午间,那个陈裴都是不一样的,包括角落里的那双眼睛。我能感受到,它也出现在那午间,但这次不同的是,这次他不再是温柔和欢喜,而是一种说不清的痛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