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海妖金嗓子_450字

美丽海妖金嗓子_45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接近危险区了。

奥德修斯嘱咐船员用白蜡堵住耳朵,互相照看,却没有给自己用上任何的保证安全的东西。

宛如罂粟的歌声持续不断,悠扬婉转,蛊惑着奥德修斯。

海浪冲撞船舰导致船身摇晃不稳,可奥德修斯依旧走的泰然自若。他正一步步走向他的女神,拥有无与伦比的歌喉的女神,塞壬。

“奥德修斯。”

船员们更加大声的朝他们的船长喊叫,试图唤醒被蛊惑了的奥德修斯。

奥德修斯也伸出手朝他的女神更靠近一步。

初二:顾南归

船舰撞破浓雾在海面缓慢行驶,月光透过海雾依稀照亮前路,偶有一两句不清晰哼唱随海浪涌起。

那是有海妖塞壬的海域,她以甜美的嗓音奏出天籁诱使人堕入深海溺亡,无数亡魂受困海底悲鸣阵阵。

甜美嗓音唱着独特歌曲驱散迷雾,清辉倾洒于海面又被船舰捣碎。

奥德修斯一步一步往甲板走去,步伐沉稳坚定,他听不见船员的嘶声呐喊,他只听见世上最动听的歌声。

奥德修斯走到甲板尽头,面前是金属栏杆。

歌声停止音末添一个将成亡魂的名字,塞壬伫立于海面数米之上伸出双手。

可都无济于事。

海浪吞没单薄身影,留下得意嘲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