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悄悄话_550字

悄悄话_550字

2018-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年前,一个偶然,我认识了你。你眉目清秀,笑容令人如陷入深渊般无法自拔。你的一颦一笑,时时刻刻牵动着我的心。你的每一滴泪都如钻石般璀璨夺目。

  这几年,你的事业跌宕起伏,14年,你开始被大众关注,15年,你被大众熟知,16年,你的名字被深刻在大众心里。你的每一首歌,我都会唱,你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守在电脑前看你的生日会,你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我却无法忘记你。别人在赞扬你时,我在旁边静静的听,别人辱骂你时,我第一个站出来维护你,因为这一举动,我被同学孤立过,被同学讨厌过,但我不后悔,因为我喜欢的是那个最好的你。

  全世界最好的你——杨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年虽然见到的人很多,但他们都远不及你,你是天上璀璨的星星,而我只是仰望你的一寸泥土。你销声匿迹一年多,我的心从未动摇---我等你回来。每一个关于你的故事,我都看了很多遍。你发送的每一条微博,我都会点赞。回忆五年前,我一点也不后悔那个偶然,那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偶然。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为我黯淡无色的生命添上浓浓的色彩,我会一直喜欢你。

初二:羊咩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