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改装机_900字

改装机_900字

2018-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G手机是国外某知名厂商研发生产的一款高端手机。因为政策原因,在国内甚至连淘宝店上都难以卖到。可是,他的店里,有时竟然也卖这款手机。

  在他这儿买手机的客户,一般都信任他。他曾是国内知名手机厂商的高级工程师,随便一台机子,他只需摆弄几下,便能判断出它是不是改装机。

  有人出三万元钱,想从他那批六台G手机。因为路不太远,他便用纸箱把货包装好,装在自行车上,骑车去送货了。

  突然,一辆摩托车从路旁的小径冲了出来。他忙一让,可纸箱绑得不牢,摔了下来。只听见“哐”的一声——不用说,手机的屏幕全碎光了。

  这时,客户端打来电话,说三万元已经打到他的微信上了,货怎么还不送来?

  “我赔!”——司机一咬牙。“打工的吧,你有钱吗?算了,这些我送你了,再见!”他不想再纠缠下去,把那箱破了的手机塞到那民工怀里,转身就走。

  这样的生意,他一天能做几起。所以,那几台手机被摔坏的事,他也就慢慢忘了。

  民工把钱塞给他,呼了口气,好像多大一个心事解决了。他想说什么,可又没说出来,看着那民工骑上摩托车,嘟嘟嘟地走了,一直消失在晨雾中,消失在他视线的尽头。

  那天,民工弄坏的,就是一箱子的改装机。他当时之所以没让赔,一则改装机不值钱;再则怕闹开了,被同行发现,漏了馅。

初二:一土水工

  他开一家手机专卖店,专卖各种品牌的高端智能机。

  有时,对于大的订单,他甚至会亲自送货上门,不过仅限于本市。以他的说法,不为挣钱,纯为交友。

  骑过了最后一个路口,终于要到客户楼下了。

  司机吓坏了,跳下来。“没事吧,大哥?”他火了:“没事?瞧我这纸箱里的东西!”“不就几台破电话机吗?多少钱!”

  他将电话让司机听,司机顿时傻了眼。“三?三万元?”他眼一翻:“现在知道不是你们家平时打打电话用的那种货色了吧?”

  回到家,他又张罗了六台G手机,用包装包的严严实实,用快递送到了客户那。三万元钱也就到了手里。

  一个冬日的早晨,他刚开门想去发货,一个人影突然戳在了眼前。抬眼一望,不是别人,正是那个民工司机。民工抹着鼻涕,显然已经等了好久了。看见了他,民工连忙把身边紧紧裹着的蛇皮袋层层打开,抖抖缩缩捏出几卷钱。不错,刚好三万。

  他拿着钱呆呆地站在店门口,虚汗淋漓。因为他知道,只有他知道,自己卖出去的手机里,有部分是改装机,是靠着自己的高超技术改装出来的。

  当天下午,他找到民工工作的地方,硬是退还了钱。以后,他的高端手机店中,再也找不到改装机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