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七月浅谈】虚伪与真情_1000字

【七月浅谈】虚伪与真情_1000字

2018-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想被人们去认可,但是时间在沙漠长河的生命中流淌走了,自己也曾想过:“能在生命的最后几个月,几分钟,甚至几秒能干什么?人啊!有时候就是太虚伪了,虚伪用那些卑鄙的手段以及华丽的词语将自己伪装起来,来掩饰心灵的丑陋。我对这种人已经鄙夷很久了,如果全是虚伪,还谈什么付出?!

  老妇女,那个总在垃圾桶边的顾客,她把铁路小区每个垃圾桶都光顾过,可是,谁也没有料到的是,儿女不孝,把孙女丢给了那个可怜的老婆子,大家都以为这个自顾不暇的老婆婆,会把这姑娘送到托儿所,但是老婆婆用她那一双艰辛的双手养活了那个女孩,在真情有些消瘦的年代里,这位或许因为贫穷而被人们淡忘了的老人,却用生命里那条流淌着朴实的爱的血脉,尽了许多人冷漠地认为是义务的一点责任。心中种种命题忽然有了答案——在我们只用华丽的文字呼喊爱渐迷失的时候,又有多少真正宝贵的东西被自己不屑地丢掉。

  “早成者未必有成,晚达者未必不达。”就像毛泽东同志曾经说过,有的人“仅仅把箭拿在手里搓来搓去,连声赞曰:‘好箭!好箭!’却老是不愿意放出去。”一句话说得好,“大多数人想改造这个世界,却稀罕有人想改造自己”。一些人之所以会成为“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之所以会在“为”和“不为”之间打转,说到底,还是意志不够坚定。

五年级:王鹏博

  “时光在点点滴滴中流过,挥霍寂寞,选择在现实沙漠中干涸,谁能逃的过,希望在凛冽寒风中奔波,慢慢蹉跎,理想在物欲横流中消磨,能是谁的错,时光在凌乱反复中交错,匆匆流过,选择在爱恨交融中沦落,该如何选择,希望在幸福伤痛中漂泊,拒绝懦弱,理想和希望绝望交汇着,最动人的歌.......”

  我曾经也想过,心灵怎样才能美,可是白云苍狗,苍黄翻复,天有不祥之策,任何事物都跟着变化,自己以经乌云密布,遮天蔽日,明媚的阳光无法透进来一丝一毫,虚伪真的已经覆盖了全世界,但......真的只是这样吗?自己经常被一些付出而干扰......

  老婆婆用它的行动证明了自己,她对生活有着极大的希望,希望被生活所眷恋,希望被生活所需要,希望世界给自己一个奇迹,但是,世界终究没顾眷她,给了她一个卑微收获极小工资的工作,但她终究为世界敬上了自己的义务,为世界付出了......

  所以说,要是想付出的更多,被他人所需要,要做到:1不虚伪;2朴实一点;3意志坚定。如果能做到以下几点,我相信,我坚信,我确信,明天必定是个灿阳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