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此处风雨歇(3)【连载】_300字

此处风雨歇(3)【连载】_300字

2018-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3.

  "小事,”秋园离叶从暗袋里拿出手机,垂眸按了几个数字,电话被瞬间接起。

  “父亲,学校社团举行活动,我想和安子一起去,可是她还有弟弟要照顾,您能不能派一名保姆来帮忙照看?”秋园离叶有些撒娇地对电话里的男人说。

  ”扑哧~“安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初一:涂梦婷

  "嗯···?离叶,你说什么?什么办法?“安子有些兴奋起来。

  “喂?小叶?有什么事吗?”电话里的男子温和地问。

  “唉~原来是这样啊,那好,你把她家地址发过来,一会保姆就到。小叶还有事吗,父亲还有个会议,不多说了,”语毕,即挂了电话。秋园离叶有些得瑟地说:“你看,这多简单。”脸上是一脸“快夸我,快夸我'的表情。

  ”好呀,你笑我,看我不挠死你个小妖精~“离叶又羞又怒,和安子打闹了起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