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等一年夏天,我和你再次相遇_1200字

等一年夏天,我和你再次相遇_1200字

2018-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群流动,车水马龙。而我却能在人山人海之中,一眼看到她的存在,我多么激动啊!分别将近一年的朋友,竟然在这种偶然的时刻相遇。而我却哽咽了,迈出步子的脚,又默默地收回了。让人难以启齿的友情,漫长又经不起考验,我厌恶这种感觉,自尊心让我不允许向任何人低头,竟然有误会就去说清楚啊。可是,我想要的回答究竟是什么呢?是连自己都觉得好笑的解释,还是一个严肃的默认?不!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要听她的心里话,我要她的解释!我大步跨出人群,径直来到她的身边,看着她那双充满疑惑和不解的眼睛,我却犹豫了。她笑了笑,说:“好巧啊,竟然在这里碰到你。”我看了看她,她的笑真的很漂亮,让人在她面前说不出任何假话,“不,不巧,是我想来找你。”她张了张嘴,我再次接过话柄:“我们没能去理想的中学一起上学,你怎么想?”她撇了撇嘴,笑着说:“还能怎么想啊,我们无缘呗,我们的实力可能有些差距,我早就预想到有这么一天,毕竟我们本来就不太合适在一起当朋友,一味的勉强只会让我们都不舒服。其实不重要了,没必要把友谊看的那么重要,我们七年的友谊,一直在勉强着过去,当年黄莉离开了,我们就没有再继续下去的理由,我想,没能进入同一所中学学习,恰巧是对我们的一种解脱,不好吗?”原来,她一直把和我在一起当做是一种纠缠啊。的确,她是班里数一数二的优等生,我呢?只是一个中等生,我们做朋友只是一场意外,这种感觉像一只有力的大手束缚着我,让我留不如走。她是个感性的人,看到我不开心,又继续说:“那所中学,和你的实力不匹配,让你进去上学,会为难你的,它不适合你。”不,不要找借口了,弥补不了我心中的伤痛啊。一阵白雪落下,她勉强笑了笑说:“好啦,下雪了,我必须赶快回去了啊,再见啦!”我没有回答,没有笑着说再见,因为,我不想和她再见面了,那样会使我心中的伤疤,越来越大。

  世界那么大,有74.42亿人口,遇到一个真心待你的朋友很不容易。但是必定会迎来让你伤心难过的那一天,在时间、金钱和利益的考验下,多少年的情谊也变得不堪一击,朋友之间那面最不可逾越的墙会覆盖所有人的真实面目。不要相信所谓的永久的友谊,因为在你朋友眼里,你只是他成功路上的绊脚石,但是,也有真心待你的朋友。那就看,在74.42亿人口中,你会不会成为最幸运的那一个。

六年级:陈梓薇

  奔跑在城市的小路上,时而传来一些噪音。停下脚步,看往涛涛江水滚滚流去,思绪万千,构筑着无穷无尽的思念。闭上眼睛,浮现出种种令人难以忘怀的场面,多么渴望啊,再次睁眼之时,看她在花丛中放肆地笑。

  几朵樱花飘落过来,覆盖了她逐渐远去的背影,这一别,或许永远都不会再见面。我还记得,她最喜欢樱花了,我在白雪皑皑的地上拾起一朵樱花,撇了几瓣,扔在空中,看它盘旋、舞蹈。我笑了笑,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是不一定身边要带着一个人啊,她脸上覆盖的面具是那么美丽、动人啊,当有一天,你发现她的真面目,她是那么的丑陋、令人厌恶,还让你为了一个面具人而伤心的要死。

  站在雪地里,回味当年爽朗的笑声,回味我们第一次的邂逅:“你好啊,可以和你做朋友吗?”“可以啊,我是橘子。”“我们是三姐妹,永远都不可以分开哦!”呵呵,笑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