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留一点希望给自己_1000字

留一点希望给自己_100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路上,有彩虹也有风雨,当经历风雨时,留一点希望给自己,你会发现,其实阳光总在雨后等你。

  开学的第二天,班主任站在讲台上对大家说:“我们要共同努力!”同学们热血沸腾,斗志昂扬。这种氛围在所有的数学课堂上得到了最好的见证。而对于我来说,日子是特别难熬的,尤其是有几何的日子。

  北风呼呼地吹了进来,放肆地吹起我的头发,似乎在嘲笑我:“你不行!”同学们都抱怨寒风咄咄逼人,而我却无动于衷,近似麻木地看着被北风吹起的试卷。

  收起来吧!收起那惨不忍睹的试卷,还有我那伤痕累累的心。索性,我换了其他学科的作业写。班主任在黑板上行云流水地写题,我知道我不会。教室里很静,我听见自己的心里有什么破碎的声音,“哗啦哗啦”,很疼。有同学举手了,我的心也一点一点地往下沉,如浸在水里的海绵。

  送走了一天的疲惫,我坐在院子里,仰头看星星们顽强地把天空撕扯出一个个晶莹的小口。我不甘心,也许我不够努力,也许学习方法不对。我暗暗告诉自己: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要留一点希望给自己。

  留一点希望给自己吧!留一点希望,你就学会了执着的追求,再一次扬起风帆驾驶小船;留一点希望,你就会解除心灵的谜语,体会人生的奋斗与追求,如有一瓶红药水,缓缓地擦洗你被风雨冲刷的伤痕。不要气馁,因为阳光总在雨后等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我将题目从头读到尾,又从尾读到头,求证:∠AED=∠C,我依然不会做。白花花的试卷刺疼了我的眼,明晃晃的阳光折射在桌子上。我摸了摸额头,还有汗珠在挣扎。

  晚自习有一节数学课,想到这里,我的心在冰冷中颤抖。

  然而,不幸的是,“没有女生会吗?”老师问道。时间仿佛凝固了一般,我低下头,在快被我描烂的试卷上圈圈点点,用我的行动告诉老师我是多么认真。因为那种困窘,我实在受不了。

  于是,我每天绞尽脑汁地在解数学题,也曾借着昏暗的灯光研究勾股定理。数学老师不知道,有一个不聪明的女孩每天都在向数学求饶,求放过人生的一片乌云;数学天才不知道,我渴望能有一颗小小的、小小的流星划破漆黑的天空,带走我心中的悲哀。终于,一次测试中,我成功了!望着那久违的成绩,暖意一直在我心头荡漾。是希望的花开了吧?

初二:邓宇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