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妈妈_500字

我的妈妈_50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用3年的青春完成了我们最美的邂逅。

  那是一种缘分吧,让我们以13亿分之一的概率相遇。凭借着稚嫩的9月清爽开始,倚靠着成熟的6月火热结束。我还未将记忆整理,却发现三年原来是一本太过仓促的书,分别原来不是那么轻而易举。

  800米的赛场上,是你们告诉我即使被伤的头破血流,也决不放弃。跑过终点线的那一刻,我们紧紧地拥抱,肆意的泪水见证了我们的团结。失败的阴影曾席卷了我们的斗志,我忘不了老师眼眶边深深的黑眼圈,也忘不了那段时间我们惜时如金、勤奋苦读的身影,更忘不了当看到我们取得成功时,脸上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成绩见证了我们的努力。回望6月,我们能响亮地回答:“我们问心无愧!”

  “毕业后出来聚。”这是老班给予我们最大的安慰。老班,您的谆谆教导我会铭记于心,您对我的期望6月22号我一定实现,多想再来一次,您做我的学生,我做您的老师,这一次将您对我的恩情报答给您。老班,求您了,别忘了我……

二年级:陈慧琳

  --题记

  9月,我带着懵懂与胆怯踏上了这条道路,悠悠的花香伴着丝丝青草味给予了我温暖与鼓励,我不再害怕那陌生的脸庞,不再躲到被窝里嘤嘤哭泣,偶尔间发现原来同学也可以这么可爱。当我拿着绞尽脑汁也想不出的数学题小声向你们提问的时候,你们用浅浅的微笑和柔和的嗓音抚慰了我内心的恐惧,渐渐地我也成了你们中的一员,渐渐地就把“你们”变成了“我们”。

  可是时光总爱开一些小小的玩笑,从前期盼的毕业如今谁都不愿说出口,泪水从通红的眼角滑落,我们却仍以“虚伪”的笑容掩盖。表面的毫不在意却藏不住心里的难舍难分,又是谁的一句:“再见了”引起了全班的抽泣。我们都是傻子,被岁月骗得晕头转向,早知道如此难受,当初就不该结下友谊。

  3年了,3年间我们发生了太多美丽的邂逅,让我用人生最美好的三年读完了它。我将你们给我的回忆细细品味,却发现3年原来如此转瞬即逝,我们的故事原来就到了这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