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三勤生态园_300字

美丽的三勤生态园_300字

2018-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昔日抛荒地,今成聚宝盆。说起咱们武进的三勤生态园,人们总会很自然地想起那的全景观式纯生态酒店和温泉,闻名遐迩的夏黑葡萄、富硒钙甜糯香玉米,让我带你到三勤生态园一游吧。
  走进生态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假山,沿着园内的小路向前走,走着看着,绿的树,绿的草,绿的池塘,绿的农庄。这边是客舍青青柳色新,那边是万条垂下绿丝绦,流连其中,真是赏心悦目!
  秋天的农庄里,紫色的夏黑葡萄、饱满的大枣、举着红缨的玉米,还有可爱的梅花鹿,到处都充满了丰收的喜悦。我们尽情的采摘、垂钓,还能与梅花鹿近距离接触。
  一天很快过去了,我不得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生态园。我希望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乡到处都是美丽生态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