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不想毕业_550字

我不想毕业_550字

2018-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我们一年级的时候吗?我们一个个都天真烂漫,有的女生还在哭鼻子,男生在那调皮捣蛋,老师在不停的安慰我们,而其中调皮的淘淘在做恶作剧,到了教室,老师好不容易安慰好了小朋友,淘淘说:“爸爸妈妈不要我们了。”又把我们给弄哭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一个个还是挺兴奋的,但淘淘又说:“这里的饭菜根本没家里的好吃。”又把我们惹得哇哇大叫。放学的时候,淘淘那淘气的样,扭扭捏捏地说:“明天我们还会来的。”使我们不停的哭,停都停不下来,不停的抽噎,淘淘可真随了他的名字啊!现在想起来,我不禁眼眶湿润了。

  亲爱的同学们,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望你们以后一帆风顺;敬爱的老师,我将铭记您的教诲,我将永远记得您的音容笑貌。再见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在飞速的流逝,这六年来真让我怀念,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亲爱的同学们,我舍不得你们啊!

  还有那一次,琪琪在下楼梯时不小心摔倒了,磕破了皮,流了血,全班同学着急的满头大汗,老师又不在,我们大家用尽全力将琪琪背进了医院。护士姐姐在给琪琪处理伤口时,把琪琪疼的脸色苍白,看到这个样子,我们全班都担心极了,于是,大家都蹲下来给琪琪吹伤口,终于在琪琪苍白的脸上看到了那一丝的笑容。回想起那一次,心里挺激动的,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团结的力量!

四年级:甜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