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皈佛依_450字

皈佛依_450字

2018-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甫一睁开眼,就闻到烟香阵阵,四周梵语声声。我头痛欲裂,勉强睁开眼一看,发现自己身处佛堂之内,但更令我惊讶的是,我飘在佛堂上空!!这个认知让我万分恐惧,我...怎么了?恍然中我似看到了昔日景象。

  我想,我终不悔。若有来生......

  千年前,爱你入心。千年后,爱你入骨。为你痴为你狂,此生此恋只给你。千年修行,千年寻觅。醉梦里挑灯画你容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盏青灯伴古佛,半为修行半入魔

  我是一朵红莲,修行不义,所以我必须为自己的安全着想,所以我选择了寺庙。这里有个小和尚,他每天都会来看我,陪我说话,一天天,一年年,我终于要修成正果,而他亦参透佛道。我以为日子可以一直这样过下去,可事事终不如我意,小和尚修得佛舍利,引来了各方势力的蠢蠢欲动。在一次大战中,小和尚身受重伤,而我修得红莲业火,却也犯下杀孽,终被净化灵魂。

  千年后,一个青年正在山下拾草药,忽听一声轻笑,抬起头来,但见树上一红衣女子,如精魅般的绝色容颜。“我没有家了,你可以收留我吗?”“好”。两人相偕离去,分外和美。

初一:刘宜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