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苦中苦_800字

苦中苦_800字

2018-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8年的高考结束了,我以为我的高中生活也会告一段落,我可以因此而获得重生,想象与现实总有一些差距,我是个失败者,高考我没有考上,看着同学们的成绩,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我令所有人失望,我痛苦,我难过,甚至我差点倒下。高三的付出只有自己知道,那种抛开一切埋头苦干的艰难日子,只有自己懂得,那种付出努力最后失败的感觉,只有自己能体会。旁人知看成绩,仿佛那几个简简单单的数字,就可以忽视我的全部努力。高三是一个难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得到提升,我为我的成绩焦急过,我为我的进步,开心过。进入高三,我抛开所有空闲时间,重大的压力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放月假回家,妈妈的一句话,使我灰心。她说看我这个样子就考不上,她没有文化,她只有用那简单的数字来对我做出判断。这种被最亲的人否定的感觉,如利剑,直中要害。不过当时幸好有爸爸的鼓励,让我咬牙坚持,走过最辛苦的高三。高三必须奋力前行,同学们都已入睡,我床位的灯依旧亮着,早上我总是第一个起,早早的便来到操场,开始了我的早读,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在高考期间,爸爸总是陪伴左右,细心照料,高考结束,我天天失眠,成绩出来当日,我痛苦不已,但我没有再家人面前流泪,就这样,我学会了偷偷的流泪,我内心的苦,没有人能够理解,我恨上天的不公,我讨厌我所在的家庭,讨厌我的生活,我讨厌我一部分的家人,有时候我在想,要是我死了,她们会不会觉得少了些负担,她们又会伤心多久,我在他们心中又会保留多久?我不敢想,我想快些离开,不要过这种压抑的生活,这种仿佛活在别人家的感觉。我要努力,我必须经过自己的奋斗走出痛苦,走出这个家庭,加油,这次失败不代表下次失败。

高三:刘君

  生活中有很多的挫折,有很多的不公,但我们必须面对上天所给我们的种种磨难,生活有裂缝,阳光才可以照进来,奋力前行,争取成功。

  只有经历过痛苦,才知道那苦中苦,只有受够了打击,才知道必须坚强,只有感受到了不公,才知道更加努力,只有失去了应有的爱,才更渴望被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