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年花开_800字

那年花开_800字

2018-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人都希望被人需要,因为那样才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为什么渴望证明自己的价值?因为没有人想让自己成为一个废物。

  还记得曾经有个同桌,在班里是出了名的温柔。几乎不会拒绝别人的要求。却很少要求别人。他就是典型的一直在被需求而从来不去求别人。导致我在向他索要需求时心里总觉得有点不舒服。总而言之,一句话,我也希望被他需求。或许是因为心中有些莫名的情愫。

  我也渴望被别人需求。被人需求后帮助别人,那使我感到满足,并非我有多么乐于助人。

  我们从小到大都在被需求和需求中度过,从小需求父母,父母在被需求中获得喜悦,父母老了,需求我们,我们在被需求中获得了满足。

  我背书挺慢,背的也不熟。背的半生不熟坑坑洼洼的就去给他背了。后来在他包容的眼神中,我觉得有点脸红。颇有种欺负老实人的感觉。因为无论我变得如何不熟,他最终还是无奈的让我过。

  我冷笑:曾经有过

  需求与被需求,开心与不开心。在于自己的心,而不在他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谁不想被需要呢?

  谈起需求,我很少需求别人。因为经常性的需求,经常性的向别人索要需求。只能证明自己的无能。

  被人需求总能让人产生一种满足感。而这种满足感,恰恰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

  尤其是被自己喜欢的人所需要,那更会让人感觉欣喜,是想一下,如果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需求别人也没有被需求。那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不要以为那样的世界会很美好,世界上会少了很多的满足,少了很多快乐。

  过多的需求会让人觉得厌烦。现在的人大多自尊心较强,倒是很少有过度的需求。当初有个脾气很好的组长,也就是上面提到的脾气挺温柔的同桌。

  到后来我便学会了背的熟熟的再去给他背。再向现在的组长,严苛不行,英语我本就发音不准确,被他逮着个音标卡的死死的。只能是各种……他曾被我气的要死,青筋暴跳,咬牙切齿的问我:你还有face吗?

  想想当初吵吵闹闹或平平静静,都充斥着欢乐。也不难看出需求与被需求之间的关系,不过就像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罢了。

初三:李青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