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时期内心泛起的阵阵涟漪_1500字

青春时期内心泛起的阵阵涟漪_1500字

2018-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时离中考仅剩十天,心中不知是烦躁还是失落。呵,对自己的一声嘲讽,自己认为与对方朝夕相处了一年,原来一切都只是,我,误会了。哈哈...

  曾经在我眼中的她,善良,可爱又略带些呆萌。身边的人早已有提醒,说我陷毒已深,可我仍选择相信,你。之前,与你相处的每天,笑声都会充斥着整间教室。时间若止步于那段,该多好。但那天的到来,撕开了这片七彩的梦境。那天,楼底下不小心撞见了长辈。我的心情有些许紧张,那个周末,留在我脑海中的只有那句,“你,没事吧?”回校那个星期,我想要去找她。开始叫了她身边的一个人去询问。去请求别人去问时,才发现你完全没有和任何人提起过,我们。而带回来的消息却只是那句:“没有啊,我都没有答应过他。”听到这句话时,空气仿佛被抽干,时间静止在一瞬间。无奈,只能转头,拿起笔,有埋头于试卷当中。只能沉浸在题海中,才不被影响。但,我终究不信,认为只是你不想告诉别人。

  有一句话,适合比喻我们的经历,“你错在以为青春不老黑夜漫长年少轻狂,我错在把青春的某个经历当作人生的模样。”一帆风顺的青春,勾不起心中那泛起的一阵又一阵的涟漪。我们只能拖着稚嫩却又充满好奇的身心,向着大人的世界一步一步地走去。任何时刻我们都不能忘了我们的身份,是一位学生。有些事情,就像是禁果,一不留神,你便会坠入那没有一丝光明的深渊。我们没有能力去给予对方什么,我们拥有的一切都是父母打拼而来。大人口中所谓的爱情,幸福,我们现在只能用尽全力去学习,去换取赢得爱情,幸福的资本。没有足够的能力,请别说出那个字。说的好听,那便是你幼稚。说难听一些,你只是为别人在养对象。只有全力地去学习,后来的我们才能过上想要的生活。我们只能眼看着那层涟漪随着波动,渐渐地消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湖中,翻涌起梦想的浪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哥说:“那兄弟,不好的消息是你被玩了:但是也有一个好消息,现在在你面前有一个机会可以证明你自己——高考。你需要血洗前耻,兄弟,我只能说很抱歉,这种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可以不用太坚强,要哭就哭出来吧,哭出来好受一点。同时,你也需要成功,告诉所有人,只是她没有眼光。没事,兵荒马乱的青春,总会留下几件荒唐事,上了大学,再慢慢琢磨吧。你近三年先把学习这件小事弄好,其他的大学再说。再说失去了一个人也不是失去全部,你还有我们这些家人,我们都支持你。忙起来,可以把那些破事忘掉。也要记住,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女人,对于那件事,只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轻重缓急,分清楚,事情有贵贱之分。近三年,考的更高,是最高的事情。谈恋爱,被恋爱控制是低贱的。”

  于是,第二天。我打算亲自去问个究竟。一肚子的话想要说。可进到你班级门的那一刻,只能问:“你没事吧,她怎么说?”你随意地答着:“没事啊。”我便匆匆退场。等到周末,我又死皮赖脸地上QQ去询问。“能告诉我,你的那句没答应我,是什么意思吗?我的感情很幼稚,我希望你能好好和我说。”多次询问后,你便惊讶地答着:“蛤?我根本没答应过你啊,不信你翻翻消息记录,本来我不想说的,你偏要找我。我一直和你强调着,你偏说没事。”窗边的风吹过,冷的彻骨。眼睛微微眯着,眉头紧皱着,用力地将快要涌出的泪水压回去,可心中的泪早已扑簌簌地流成了一条河。她,这不再是说谎了吧,这,就是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吧。那些年月的点滴是否成了日历上泛黄的数字,变成了廉价的商品。青春,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叠加而成的经历吧,毕竟毁灭的尽头,是创造啊!原来,还是自己过于天真,将还未褪去稚气的我们之间的情感,误认为是成人口中所谓的爱情。

高一:蔡仕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