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彼岸花_2000字

彼岸花_2000字

2018-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千年之约,轮回之泪。——题记

  彼岸分为两种,妖艳的红和圣洁的白,白色的彼岸我不太在意,我喜欢红色的,根根花丝错落有致的包裹着花蕊,花丝顶部微弯,简简单单的构成了彼岸。大片的彼岸花海才算壮观与震撼,如果单看彼岸,她的红色,星星点点,点亮四周,但是那红色的花丝,太单薄了,让人不禁担心她是否会被折断,但她却依旧倔强的昂起了头,而放眼望彼岸花海,那时,仿佛世界都是鲜红色,她的美,她的媚,她的情,她的思,她的念,她的伤,毫无顾忌的在世界舞蹈,美得惊心动魄。武则天爱极了牡丹,它雍容华贵,我却不然,它太过于艳丽了,仿佛身上戴满了名贵珠宝的贵妇,太世俗了;周敦颐欣赏莲花,它淡泊高雅,我却只笑笑,我认为它太素了,这世间本就善恶并存,他那般的高雅,让人觉得太假了。这世间花朵,我只愿撷取一朵彼岸,细长的枝茎上,一朵彼岸,红色,如此艳丽的颜色,让她展现出了红色的傲慢,红色的高贵,同时,也因为红色,让她有了世间之感。因为,她开在冥界,人间,神界三界入口。我喜欢彼岸,她的霸气,她的故事,她的美丽。彼岸很美,美的妖艳,她的妩媚却让人觉得不世俗。彼岸像一个小女孩,执着又幼稚的向上天祈祷;彼岸像一个女子,静静地等待着命运;彼岸像一个女王,一袭红裙,自己独自一人霸气又张扬的舞蹈。

初一:李亦婷

  世间,有千百朵花,但我,却为她倾倒。也许是因为她的故事,也许是因为她的经历,我不得而知。她,叫彼岸。第一次得知彼岸花,是一部电影,电影的名字早已忘却,只记得是说彼岸是开在冥界入口的花,连通两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虚幻的电影,于是,一笑而过。再遇彼岸,是一张照片,图片中妖艳的红色,美的那般张扬,一见倾心。彼岸又叫曼珠沙华,花朵名唤曼珠,叶子为沙华,有花不见叶,有叶无了花。彼岸花是可悲的,花开三千年,花和叶从未相见,从存活到枯萎,带着一腔思念轮回,彼岸是痴情的,花朵盛开时宛如手掌,托向天空,祈祷,相见。

  我喜欢彼岸,也期待曼珠与沙华有一个好的结局,毕竟,传说曼珠沙华相见那日,彼岸花开,美得惊心动魄,天地都莞尔失色。现在,闭上眼睛,期待彼岸花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