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_800字

梦_800字

2018-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庄周梦蝶,还是蝶梦庄周。”

  长庚,当今皇上。

  他一直迷糊到上朝,身边众臣说的话愣是一句也没听进去,恍恍惚惚像是丢了神。

  顾昀抬头看了年轻的皇上一眼,眉眼间威严与温和融为一体,黄袍加身倒是像个救济众生的神仙。可他偏偏想到梦里那个束着发脸上脏兮兮眼睛却明亮的晃人的狼崽子。心里那株芽抖干净身上的土长成了参天大树。

  “臣无恙。”

  怕一眼望去,心就像一江春水向东流,回不来了。可那都是假的,又能撑的上多久?

  “大帅,信!皇上那边传信来了!”

  是当今皇上写的,内容官方的很,挑不是一点毛病。可顾昀偏觉得不该是这样的,要说是个什么样子他又讲不出来,脑子里就是有个声音说,不是这样,不是这样。

  顾昀太不出个所以然,神经崩的太紧了,也许是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顾昀做了一个梦,光怪陆离的叫人惊异。甜的有点发腻的“义父”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心化作一江春水。他总有一种认知,好像本该如此。

  啧,顾昀打了个颤,把心里刚刚探头的芽儿给一捧土埋上。总共还没说上过几句话呢做春梦怎么就给梦到了他,情节还那么曲折,顾昀百思不得其解。

  “大帅可是身体不舒服?”

  梦而已,何况人家一出生就是含着金勺子的命,没爹没娘童年悲惨连根毛都挨不上。做的是什么梦啊太缺德了点。

  顾昀里里外外把梦拆了个遍,用一句春梦时效还没过解释涌上来的情,整个早朝却不敢抬头看皇上。

  顾昀又被派去打仗,打了近一个月觉得有点不对劲,总感觉好像缺了点什么。

  顾昀一下子茅塞顿开起来了,是缺了封信。可自己上下无亲沈易那个老妈子又在这的,谁没事写封信过来,告诉府子烧了吗?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拆开手里的信,扫了几眼丢给边上的小兵,沉着脸说:“交给沈易,叫他写封回信寄过去。”

  莫名的不满,听到从皇上那边来信的满腔欢喜被莫名一盆冷水浇的个透彻。

初二:江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