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天堂或地狱_700字

天堂或地狱_700字

2018-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和不幸在一念之间,快乐和悲伤在一念之间,无悔和遗憾在一念之间......世上所有事物都是相对的,最后的结局就在你的一念之间。就如:你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看问题那便身处天堂,快乐、幸福足享天伦之乐;你以悲观消极的心态看问题那就像身处地狱,痛苦、折磨生不如死。

  听到这里我不禁后背发凉握紧了双手,心中想着:难道真如那么恐怖?那我应该如何面对地狱般的生活啊?忽然,我的脑海中闪现出初中生活的一幕幕,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打闹、和同学们课间吃零食、周末一起做作业。嘴角不禁上扬,心中充满了怀念和快乐。而再想到高中这未知的旅程,心中充满了恐惧和疑惑。

  是啊!虽然我们无法改变自己身处的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心态,积极乐观向上迎接各种挑战。我会以最好的我,为我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开始我的新篇章。

初三:安陵萱

  有人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以为你离开的是地狱,其实你离开的是天堂,而你马上要进入的是地狱。”她说初中生活犹如天堂而高中生活犹如地狱。每天面对永远做不完的题,深陷题海,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简直是人生一大噩梦。

  我把我的恐惧告诉了已上高二的姐姐,姐姐听到这句话安慰我道:“你不要害怕,高中生活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虽然相比于初中生活高中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它是对你的一个挑战。在这里你可以学到许多新的知识,也可以收获新的友谊,更重要的是你能够在这三年逐渐学会一些社会知识,变得勇敢知足,成长为一个大人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如果你把它看作天堂,那么它便如天堂。你把它看作地狱,那么它便如地狱,天堂和地狱便在你的一念之间。”

  人都有梦,有梦就别怕痛,决定了前进方向那就不要恐惧不要逃避,充满志气和勇气迎接人生洗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