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书时光机_700字

读书时光机_70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指尖掠过书的时光,似春,似夏,似秋,似冬。

  似春

  似夏

  似秋

  在网络文学充斥的时代,可贵的是珍惜纸质书带来的微妙感觉。读出了一番闲愁,较忧愁多了分寡淡,叫离愁少了悲怮,似秋。

  宛若水波扩散,凛冽的风刮进了心。书中人物在戏台上水袖成伤,我似在戏台下,双眼无光。读进了书中所处的黑暗社会,触碰主人公为改变命运而努力奋斗的要强性格。心中伤感不已,为主人公最终的命运的悲剧而痛心。读书时光机悄然结冰,似冬。

初三:郑梓欣

  ——题记

  摇动读书时光机,我静静地捧着《丁立梅散文集》,身旁放着一本笔记,一支笔。我倚着窗读着丁立梅淡雅清新的散文。和着清风,密密匝匝的阳光,偶有投下。心中被温暖填充着,记住了一朵花的香。微风轻拂,水面泛起的涟漪,似春,又轻又柔。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读着书,急匆匆的赶往心中的下一站。月夜宁静,搬来凳子,在月光下细细品读名着,反复推敲思考。时光机穿越到夏季般宁静的背后,隐隐渗出热情,慢慢的扩散。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流年未亡,可夏日已尽。读着书中诗词,情绪也被那苍凉的意境牵动着。

  似冬

  翻着一本本读书笔记,走进了季节更迭,时光机摇动着,读书的画面一幕幕浮现。读书笔记——我的读书时光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