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目标才有远方_800字

有目标才有远方_80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目标能牵引人走向生命的春天,目标能启发人的心,而我们也应用成功来证实目标的真实。

  天气渐渐转暖,但那寒气仍萦绕于周围,就像要分别的与家长分别的学生一样。我与妈妈一起来到超市购买需要带去学校的物品,刚出超市,迎面吹来一阵大风,“哈欠!”我抹了抹鼻涕。“赶紧披上!”妈妈将她那件厚重的棉袄递给我,看我一直不接手,便直接披在我身上后,拎着东西大跨步走在我的前面,我觉得妈妈在远离我。第二天,妈妈感冒了,而此时我就要赶往学校了,我将感冒药及一杯水放于床头柜并嘱咐妈妈将它给吃了。

  在回到学校,我自己将这个决心记录了下来。后来,我决定以读更好的学校为目标。

  有了目标,就有压力;有了压力,就有了动力;有了动力,才能使我们能在在惊涛骇浪间船穿踱,才能一点点驶向成功的彼岸。

初二:许梓凯

  任何人都有目标。冬天,那花园中小草的目标是来年生机勃勃的春天,它怀着一个信念,慢慢的等待着。当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时,它就会睁开双眼,载荷寻的春风中欢唱。有目标就有远方。

  寒风伶俐地吹着,站在外面就算穿着厚厚的棉袄也不时地瑟瑟发抖。阳光照在脸上,就像母亲那件温暖的棉袄。

  我出门去了。哪知在我刚迈上车那一刻,我偶的看着妈妈拖着她那副无力的身体站在告示牌旁。此时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公共汽车发动了,我发现妈妈在不停的向后运动。

  当在我每次学习了一些时间过后总会感到有一些疲倦时,我都会提醒自己“自己是目标的,如果懒惰将会离目标更远!”还记得有几次,竟然做梦梦到过了4、5年后考进了理想的大学,每次梦到这些我都会高兴地笑出声来,有时还被舍友说我“你昨晚一直在傻笑!”每次大考过后,我都会对自己的学习状况进行分析,并再加以改正,但在改正过程就像在喉咙中拨出那细长的鱼骨一样十分煎熬,可我每次都咬紧牙关,双手抱拳,拼命地向前冲。

  难道我们现在不应做目标吗?给自己一面信念的旗帜,带上理想与坚持,上路吧!让自己的人生因为拥有目标而多姿多彩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