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_500字

夜_50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觉中夜已渐深。

  不知是不是窗帘的拦截才使路灯光照亮每个角落的美好愿望落空,屋内会漆黑到伸手“见不清”五指,不过此间透出一种朦胧,相伴的还是静谧、和谐之感的随之而生。兴许是由于对打破这难能可贵的宁静于心不忍,我轻缓地坐起身来,又尽量放慢呼吸,而双眼,则不由自主地望向窗子。哟,乍一看,映入眼帘的居然是一幅画!隐约中我辨出,这是幅黑白的画,一张边缘被涂为深灰色的画布上,画着浅灰的窗帘,其上端与下部是顺势抹过的迂回的雪白;左右则各有一道笔直的银色,在清晰里放射着模糊的光。

  哦,夜,好静,好美。我浸没在这片夜色中,被它迷人的宁所陶醉,所感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完全摆脱了充斥耳内的噪音,又静得简直让我怀疑自己的耳朵——只有手轻触及棉被所发出的一点声响才让我从疑虑那里夺回了听觉。小区的路灯悄无声息地向四周抛洒着银白的柔光,又小心翼翼地分出一些,由窗帘的边沿轻轻地塞进我的房间。

  然而,当在出神过后再次回到现实,我却看到了一个立体的、温馨的房间。一道皎洁的光穿过帘子间隙,与它四周的昏暗形成了鲜明对比——月光与灯光混淆。这光不偏不倚,正巧照在我手上。我想,月亮就是以这种轻柔的方式与我握手的吧?

六年级:霞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