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螳螂_400字

螳螂_400字

2018-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观察了几天,知道它的性格也是双重的,温训起来像文雅的学者,直刺入你的皮肤还不松手。我想试试它有多厉害,就把捉来的大蚂蚱放进瓶子里。起初,螳螂并不理会这会活蹦乱跳的来客。可是蚂蚱不知好歹,一下竟跳到螳螂的头上。这下那‘勇士’可气坏了,使出大刀,不管对方是个大家伙,奋力砍去。蚂蚱蹦跳,螳螂展翅飞翔,就这样一抖翅,一下扑过去,像老鹰抓小鸡一样,螳螂用大刀夹住了偌大的蚂蚱。蚂蚱还想跳,伸腿挣扎,怎么可能逃脱呢?螳螂睁大眼睛,张开嘴,三下两下就把蚂蚱的腿吃下肚了。

高三:张三

  螳螂,又名刀螂。它长着个又园又大的红肚子,身佩一对碧绿的大刀,真像位勇士。它的眼睛似乎戴着一副圆圆的眼镜,看来道有点学问儿的风度。对于这位学者的风度勇士,我很感兴趣,就把它装在一个大大的玻璃瓶子里。

  一会儿,蚂蚱的头也被啃光了。‘蚂蚱真可怜。’站在一旁的妹妹说;‘可怜它什么,蚂蚱是害虫,螳螂为人’除害,是真正的勇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