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忘情_550字

忘情_550字

2018-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座山,隔不了两两相思,一天涯,断不了两两无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独饮那一碗梦婆汤,把自己葬于山骨间,静听那涓涓流水,那清风伴着落花飞舞!且听风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细水长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纤指滑过灵魂的忧伤,多少深情未了.多少笑泪飞扬,蓦然回首,惘然一梦,倾尽一生温柔与诗意,惘然回顾中,却早已遗失了你。”

  我并非天生薄情寡义,全为后天而生,因此生不会再有强烈的情感,于是,将仅剩的情感,全部写进文中。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可真如此?不过,应该真有此事,不然,又为何有那么多人为之伤情?为之痴迷?今日聚明日散,自古以来,这样的人何其多以......

初二:吴琪琪

  何为忘情?一般人是否都是认为,忘情,便是忘却一切情缘。

  忘情,是否忘记的情?那么,友情,亲情,爱情,不如一同舍弃,反正都是忘情。若人世间真有忘情水,怕是,我会将它全部饮光。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佳人难依,泪流千行!凭窗独倚,月洒憔颜,自顾盼,独悲伤!情丝难剪,相思难断,日日思,夜夜盼!喜鹊临枝,凭添凄凉,心无所望,泪洒裙裳!岁月如梭,怎堪蹉跎?红颜易老,怎奈流觞?若相依,莫别离!

  忘情,忘情,何为忘情,忘却人间会令自己伤心的一切情感;忘情,忘情,何为忘情,忘却人家伤了自己的所有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