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星空旅行_800字

星空旅行_800字

2018-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夜晚,我仰望着星空,看着那么多的星星和明亮皎洁的月亮,我不禁迷住了。这时,我发现月亮越来越大,星星越来越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呢?低头一看,哇!我竟然被风吹了起来,在缓缓的向天上飘去。

  我好奇的走到了玉皇大帝的灵霄宝殿,玉帝正躺在他的龙椅上认真的看报纸呢,我很惊讶:“没想到玉皇大帝还看报纸呀!”他听到我的声音,抬起头说:“都这时代还不看报纸不就落后了吗!”说完,便又兴致勃勃地读了起来。“当!”钟声响了,天庭要举行的每日会议要开始了,玉皇大帝赶紧收起报纸,众神仙也都来了,我急忙的退出了天庭

  渐渐的,天黑了,我也很饿了。我来到了月宫,准备和嫦娥和王母娘娘一起共享月宵。我坐到饭桌前,桌上已备好了碗筷,水杯里盛着清香的绿叶茶,饭桌四周放着两个往外喷烟的大鼎,整个餐厅好像变成了仙境。上菜了!我满怀期待的打开了饭盖,哇塞!蟠桃!那盘子里装的就是蟠桃,它们粉嫩粉嫩的,还散发出阵阵甜味,非常诱人。我赶紧拿起一个咬了一口,那蟠桃入口即化,又脆又甜,蜜汁一下流出来,简直就是最顶尖的美味。接着,我又尝了清蒸鲤鱼,红烧土豆,没有一样是不好吃的。吃完饭后,我们聚在一起,再月宫里又唱又跳,一直到中夜才尽兴。

五年级:觅波忆香

  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天庭,只见这里一片金碧辉煌,到处都是富贵华丽的宫殿,有玉皇大帝的,有太上老君的,还有一般神仙居住的宫殿。玉皇大帝的灵霄宝殿很是气派,外面撑起的柱子上每根都缠绕着一条霸气的龙。整个结构都是用金子做成的,殿顶上镶满了宝石珍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灿烂。只是神仙显得有些不同:他们一个个都穿上了现代的服装,有西装,休闲装,还有一些小神仙穿着校服。

  离开灵霄宝殿后,我跟着一群小神仙走进了“天庭学校”,这里就和人间的学校一摸一样,同样有桌椅板凳,同样有黑板,只不过,老师竟然是孙悟空的孩子孙小圣!他今天讲的是天庭里的故事,我听的津津有味,一听就听了好久个小时,连中午饭都忘了吃。终于,孙小圣讲完了,我也出了“天庭学校”。

  月宵结束了,我也该回到人间了,我被风缓缓吹起,在天空中对嫦娥她们挥了挥手,便依依不舍地回到了人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