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与书的故事_800字

我与书的故事_800字

2018-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小时候,我便开始阅读。从《智商启蒙》到《鲁滨孙漂流记》,书籍陪伴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欢乐······它见证着我的成长,给我留下了无数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突然,我想起了《窃读记》中国文老师说的话:“记住,你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我想:国文老师说得对,我们应该多读书,把阅读当作每天必须做的事情。说干就干,我立刻冲到书房,拿起我最喜欢看的《红楼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吃完饭后,我又拿起书一直看啊看,看到了很晚。妈妈让我明天再看。我嘴上说着好,可我的眼睛还一直停留在书上。直到妈妈硬把我推进被窝,还把书收走了,我才从书中的世界回到了现实。可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根本睡不着,脑子里想的都是书中的内容。于是,我慢慢地打开房门,蹑手蹑脚地走向书房,生怕发出一点声响。如果这时候有一根针掉在地上,我可能会立刻被吓得魂飞魄散。

  书本对于我来说并不仅仅是知识的来源,更是我成长路上重要的伙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应该

五年级:邓惠清

  还记得那一天阳光灿烂,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可是爸爸妈妈上班还没回来,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无聊极了。看电视?电视来来去去都播一样的,有些台词我都会背了;做家务?早上妈妈就把房子打扫干净了,干净到整座房子都闪闪发光,我都不敢睁眼了。

  看着看着,我好像变成了书中的主人公,随着情节的跌宕起伏,有时哭,有时笑,有时紧张,有时候害怕……正当我看到精彩部分的时候,妈妈突然走过来,把我的书拿走了。我愣了一下,抬起头生气地说:“妈妈!我正看到精彩部分呢,快把书还给我!”妈妈笑着说:“还看啊,你都看了一天了,我和你爸爸回来,你都没有发现。快去吃饭吧,吃完饭再看。”我听了妈妈的话,惊讶地看了看时钟,才知道已经七点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连忙去吃饭。

  在黑暗中,我迅速地找到了书,回到房间,继续开始如痴如醉地看起书来。不知不觉中我便睡着了。在梦里,我见到了林黛玉、贾宝玉、王熙凤……

  与书为伍,多读书,让书本成为我们的终身伴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