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情系端午] 端午节_400字

[情系端午] 端午节_400字

2018-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大家肯定又激动又兴奋因为端午节有许多项目比如:划龙舟,吃粽子,挂荷包。用来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

  我学他们的样子洗好糯米想折成漏斗状,可不知怎么的咋成了“牛角”。只好求助于奶奶,我想一层一层的放米可不知怎么的不是把米弄到外边就是把干果放多了。哎!还是得求助于奶奶,我看着这只粽子马上就要成功了准备盖住,结果我还是在把那些棕叶包住的时候把糯米全撒了,还把自己弄得狼狈不堪。我决定再也不包粽子了。

五年级:韩昀倩

  家家户户都在包粽子,当然!我们家也不例外,看着妈妈和奶奶那包粽子熟练的手法我真是羡慕加嫉妒呀!先洗好糯米,大枣,杏仁,核桃等放好。在拿出粽叶用水过一遍放好准备用,粽叶折成漏斗的形状放一层糯米,再放一层干果将重复直到装到三分之二为止再把棕叶的一边捏住然后把包好的粽子盖好。看着是多么的简单呀!但实际可就说不准了!

  虽然不包粽子了但是粽子还是要吃的!吃着香喷喷的粽子爸爸讲起了屈原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