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_800字

雨_800字

2018-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坐在教室,心思却早已飞出了窗外,雨滴滴答答地打在玻璃上,滴答,滴答。不得不说,这是最美,最悦耳的音乐-----排除任何杂念,只有清静,没有城市的汽车鸣笛,也没有乡村的鸡鸣狗叫,只有滴答,滴答。似乎这就是人生的主旋律-----每走一步都要留下声音,证明自己曾经来过。

  爱雨,爱他大无畏的奉献精神;爱它水滴石穿之毅力,爱它化作七彩彩虹之美丽。那就从现在开始,做一哥志存高远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日的蒙蒙细雨笼罩着大地,湿润了土壤,哺育了万物,无论是茫茫无际中一颗渺茫的小草,一株来自千千万万朵花中笑灿了脸的花,都毫不吝啬的滋润。

  滴答,一滴水珠不自量力地向玻璃冲来,妄想进入这教室,却被冷酷无情地拒之门外,但依然会有千千万万滴水珠前仆后继,也许它们相信;水滴石穿罢了。虽然并不能得以进来,却顺着墙壁下矣,奉献给了这‘’一花一世界。‘’也许微风拂过,它们会到更远的地方,百花盛开的花园,使花朵开得更艳;缺水的荒漠,使干旱的大地有那么一丝湿润;磅礴的长江黄河,奔流而下,领略大海的风采。总之,留下自己的足迹。曾经,老师说过,他从雨珠的滑落看到了人生的衰败,那太过于悲伤;朋友说过,她从雨滴声听到了大自然的声音,那多美好!我说,我从太阳的折射,看到了彩虹!清晨落花满地,它们都未经脚印污染,只有雨滴的涉足,它安静的躺在嫩叶上,花朵上,绿叶间-----仰视自己的蓝天家园。轻轻一拉树丫,打破了这份宁静,它们纷纷跳下树来,有踏上了新的的征程。我似乎听见它们在说“我成了桃花雨,不愧来这一趟。‘’‘’我要滋润干旱的土地,做一个雨滴雷锋。‘’‘’我要汇入长江黄河,奔向大海。‘’......我在想,它们都有目标,我们就不应该反思自己吗?看,它们又汇成了云朵,装饰了蓝天,做好了下一次征途的准备:你准备好了吗?

初一:蒋心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