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熬干_200字

夜熬干_2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删删减减,我留下这三个字,精炼。这是一篇不恰当的散文。关于你我的,不,与你无关,就我罢。

  金秋和相离,不知是我丢掉了你,还是你迷了路,或许因为秋天是个容易让人失散的季节,淡忘了。苦涩渐生。

  往者去矣,未来不见。你,怎么样?

  夜,别熬干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盛夏与相遇,留下了晴日的阳光的味道。我记下了这个诙谐可爱的男孩子。心留念。甜味浓郁。

  这个冬天太冷了,冷得我怆然涕下。雪下的好大,风刮得很猛,吹散了联系,吹走了情谊。这份情愫,结冰了。

  我希望,故事继续,甜也好,苦也罢。

初二:文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