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2018课外阅读:《森林报》

2018课外阅读:《森林报》

2018-06-1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翻开《森林报》秋,看到森林里又换上了一幅美丽的景色。动物们一个个行动起来,在做漫长冬季前的准备,而鸟儿们又开始大搬家——这一回是从北方往南方飞。秋天就这样开始了。

  《森林报》秋的第一个月我最感兴趣的是候鸟搬家,候鸟离开家乡往南飞,都是成群结队的,而且在夜里神不知鬼不觉地陆续出发,开始他们遥远的路程,原来是考虑到安全的问题,因为在黑暗中他们不会受到老鹰等猛禽的攻击,好聪明的鸟儿啊!我觉得绵鸭最奇怪,人家都往南飞,它偏偏往北飞,居然还能在哪儿自由自在地度过漫长的北极冬夜,这可要归功于它的绵鸭绒大衣,因为它是世界上最暖和的绒毛!

  第二个月写的是留下来的动物,它们也都在按照自己的方式准备过冬,有的急急忙忙装满自己的仓库,比如小松鼠、小老鼠等。其中短耳朵水老师最能干,把偷来、抢来的东西全案严格的秩序,分门别类地放在储藏室里。还有些动物,它们自己的身体就是储藏室,比如熊、獾、蝙蝠等等,它们在秋天的几个月里,放开肚皮吃的肥肥胖胖,长出一身的肉,然后在整个冬天它们就一直睡大觉。看来大家都有绝招啊!

  我最喜欢的故事莫过于围猎了。这个故事中有一个大胖子最搞笑,别人都用猎枪去打中目标,他倒好,居然用两条腿当树墩,当兔子跑过来的时候,他双腿一夹,兔子滑了过去,大胖子却整个扑倒在地,但他竟然夹住了兔尾巴,真是一个奇怪的人啊。

  秋天结束了,冬天即将来临,我合上书,默默祝福森林里的小动物都能快乐的度过秋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