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_700字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_700字

2018-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都给我安静,下面我说事情的时候,都给我在自己心里暗自窃喜,不许出声。”胥老师怕我们听到以后炸开锅,所以警告我们。“我们四年级部中大奖啦,我们部被选中去参加安全教育活动了,有消防区,铁骑区,交通区……告诉你们要安静。”

  “陈子珂,你看,好多装备呀!哇,雷达、防火服……”我惊讶地说。

  我在看人家装摄像头呢。开始了,没看到一半,老师说我们纪律太差,太挤了,就让我们去下一个了。

  第一个动作:1、伸出右手,向右斜着,举平。2、往下倾斜45度,眼睛也要同时看着手。3、再往上斜45度,举到和第一步相同的位置。4、往下斜45度。5、往下斜45度,贴裤缝。第二个动作:1、左手90度举到正前方,手腕往上90度垂直状态。2、右手45度斜过来举到前方,和肚子一样齐。3、右手回去45度。4、右手45度再举到前方。5、右手再缩回去45度。6、左手90度收回。今天收获两个动作。

  以后我也要遵守交通纪律,注意安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第一节课快下的时候,胥老师让我们安静一会儿,要宣布一件大事,我们都用我们那期待的目光看着胥老师。

  我们到了操场,我们班是第一个到的。我看见两辆铁骑队的炫酷摩托车。我们先来到了消防区。

  “对啊,这些有的在电视上见过,有的听说过,都没有见过呢!今天头一回见。”陈子珂对我说。

  下一个是机械区,我不喜欢,我就看了瞄准的东西,结果上面也没有看到,乌黑一片。我看到那些女警在教同学们学手势(交通区),女警阿姨说再选一批人学。我和陈子珂都很幸运地被选上去。那个我旁边的女教练说:“小朋友,脚斜着90度站。”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但收获多多,很开心。

四年级:萱宝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