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无题_500字

无题_500字

2018-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很奇妙,每天和它打交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它是没怎么变,但我们已经换了一个人。

  童年很好,什么都不知道。大了什么都变了,游戏是什么?已经搞不懂了,游戏不是开兴的东西吗?但现在的你开心吗?打输了开心吗?我们一味的追求更强且不择手段。你已经忘了初心,想想一开始的你。时间一点一点雕琢着你,连你自己都没发现。

  以前你是想去做什么,现在你是为了什么去做。不累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是说时间一去不复返,但心里却想着明日有许多。只有到后悔时才真正明白——又有什么用?心里又暗暗发誓已后要改,事实上只是思想上认同。不久又重复所有过程,除非一些重大事件的冲击这个圈永远走不出来。伟人何以成伟人,当然不同与我们,他们可以跳出这个圈。以前听过几位伟人的故事,什么幼年内向,之后改了。我曾经试了试,发现我完全不行。大道理很好,但无法实现就是一句安慰的话。

  现在的你是否为学习所扰?那你为了什么学习?我也常常思考着,从一开始我好像就走在一条未知却明确的路。路越走越觉的无法回头。坐在位子上不由自主地被动学了起来。路在脚下,何问西东。人生都没什么意义,我们要什么意义?做自己该做的,每天开开心心的,路总会有的,明天总会来的。

高一:宋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