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情系端午】端午·粽子飘香_450字

【情系端午】端午·粽子飘香_450字

2018-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家乡――柳林,虽然不赛龙,但包粽子的习俗还是有的。我们家乡的粽子不像其他方包粽子,五花八门的,如:菠萝粽子、八宝粽子……我们家乡的粽子永远都是原味又包含着情义的粽子,而且人人都会包粽子,不管是大人小孩包粽子都是绝活,一家人围在一起包粽子,边包边比赛,看谁包的多。不仅如此,我们从来不买粽子,因为我们认为自己包的粽子能包进感情,吃起来会更香。

  我期待端午节,那个有意义的一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再过两天就昰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了,我因此格外兴奋,端午,多么一个有义意的节日。以前每当端午节的时候,老人们就会讲着那不知讲了多少遍的故事――端午节的由来,孩子们总会细心的听着有时会不懂事问一句“为什么屈原要这么做”老人的回答总是一句“因为他爱国”就这么简短,可又流露出无限的情感,讲完故事难免会说“我们要向他学习”之类的话。

  当然我们的粽子不光自己吃,到端午节时,走亲访友,肯定会提几袋粽子,还会谁包得多、包得好呢!

五年级:杨利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