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最亲爱的黄晓芳老师_750字

最亲爱的黄晓芳老师_750字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弹指一挥间,我已经初三了,记得上一次投稿是三年前,懵懂无知,现在回首那篇作文真是到处都是语病,但是人总会成长,所以我也一样,长大了。

  三年间我发生了许多变化,任由三年前自己放开了想象,都不知道原来三年后我变成了这样。

  在这期间辛勤的老师教导我帮知我,为我的成长一点一滴贡献出大大小小的力量,一次次体谅我包容我犯错,帮我改正。到后来一如既往送走要毕业了才刚刚懂事的我和亲爱的三班。

  三年来,许许多多的人路过我的生命,在我以为他们要扎根于此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同学从面面相觑互不了解到熟门熟路热情作伴后在升温时离开;有些老师也是这样,不免让我怀念......

  唯独黄老师,我三年的班主任。

  一个年轻的母亲一个亲近的班主任和一个老练的英语老师,这些大概可以正确的诠释她的所有特点了。

  她总是以微笑的方式容忍我们所有的不对,无论我们再怎么犯错再怎么不优秀她都欣然接受,辛勤的授人以渔,将所有的知识毫无保留奉献出来,虽然有时候她也会疲倦也会焦躁和担心。

  可是眨眼的刹那,我们就要毕业,繁忙的学习促使我们没有了毕业感激的想法,可是老师的伟大是何等高尚怎能说埋没就埋没,即使一个老师碌碌无为没有优秀的后人却教会后人为人,她的学子不成为社会的栋梁却本分守己那她也是成功的。

  所以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我敬爱的老师。

  你总是像朋友一样关注我们的一言一行透彻了解我们幼稚的心灵,并且发现我们有趣的灵魂,以一个聆听者的方式存在和长眠。

  无论学习多么繁忙考试多么重要时间多么紧迫我都要告诉你,谢谢你的守护和包容。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一天我们不小心断了联系能够在人海中一眼看见那你的身影

  哪怕到时候你白发苍苍记忆模糊满面皱纹早就记不清我们的姓名

  到那个时候换我们来守护你吧,换我们来包容你记不清姓名的过失,记不清面容的过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