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惜_500字

珍惜_500字

2018-06-03 来源:本站原创

  “珍惜”是人们心中最真挚的感情流露。“珍惜”是因为每件事都是人生“一点”值得珍惜,值得回味。
  ——题记
  自己经历过的事,才会觉得它像是自己脑海中的金子,拿什么都不愿意换,做什么都不愿忘记,就让这段记忆在自己的脑海中来回飘荡。珍惜现在的时光,亲身体验现在的分分秒秒,虽然这只是我们一生中的一小部分,但它也有值得珍惜和值得回味的价值。
  随着青春时光的流逝,我渐渐的懂得了“珍惜”。
  进入初中,2015级的我们因为某些原因,坐到了同一个教室里,结得了一生的情缘。三年来,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前进,一起感受着学习中的痛苦、辛酸与欢乐。现在临近中考,我倍加珍惜眼前的人、事、物。尽管曾经和别人有过过节,但也随着时光的流逝逐渐消失,促成友谊。心里常常想: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毕竟这段友情来之不易。
  “珍惜”这个词从小就贯穿在我的脑海之中,但它只是我脑海中的一个角落,一个我从不在意的角落。直到这个毕业季,我才懂得了珍惜,才经历到自己从未经历过的离别之痛。三年的同窗苦读,三年的同灯演练,能有谁不对此感到珍惜,感到留恋呢?
  从互不相识到密不可分;从彼此陌生到无话不谈,这一切切的变化是我们三年来的真实写照。
  时间不可能永远停留在这个毕业季,但别让岁月带走我们青春的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