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之境(十七)_900字

梦之境(十七)_900字

2018-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路如梦正准备采摘那株被她盯上的龙药,突然,大地开始震动起来

  根本不是地在动,是,中间那株亿年份的龙药周围的大地裂开了!

  我看见缝隙里钻出两条影子,一条黑色,一条白色。这声音隐约从黑色的影子上传出,是个清秀的男生的声音,但是又透露着一丝丝邪魅。白色的影子似乎只想围观,一语不发。

  南宫沐慵懒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汝辈何知吾名!”

  但这时,南宫沐没有回应。我只感觉头顶一轻,然后一股温热从背后袭来。

  几秒之后,那股疼痛又消失了。

  怎么回事?等等,我记得血契有一项是受到伤害时可以分享一半疼痛,那,南宫沐她!

  南宫沐躺在地上,身下一片血泊,左眼被一柄白色的匕首扎入,匕首的尖端从她的后脑隐约露出,心口被一条尾巴直接洞穿,尾巴的主人,是那条白色的影子!

  “南,南宫沐!”

  “蝼蚁,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进入护法大阵的,但是你们想采摘龙药,这就犯了大忌,必杀之!”

  那黑色的影子无奈的看了看白色的影子,轻声说:“天照,又不乖了,不是说不再滥杀无辜了么。”

  我是彻底忍不住了。“你们都是谁,能不能让我死的明白些!”

  “就凭你一个32级的蝼蚁也想知道我们的名字!你......”

  黑影像是撇了白影一眼,白影只好愤愤的住口。

  黑影和白影身上的光芒也在这时散去,让我能看清他们的样子:

  我惊疑不定的看着他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咦?地在动哎,,,,,,”我疑惑地抬头,扫了眼周围,发现:

  “汝等何人?为何能通过护法大阵?”

  【还装神弄鬼么,黯芒。】

  我的天你不要拉仇恨啊亲!!!

  那黑色的影子似乎很是惊讶,来了这么一句。

  然后,我的左眼和心口都开始掠过剧烈的疼痛,我蜷缩在地上,似乎这样能好受些,但什么用也没有。

  我一个翻身坐起来

  我心里一惊,急忙回头看去:

  我这时才注意到,那条白影在我和黑影对话时,已经悄悄到了我身后,想要偷袭却被南宫沐挡住,这两击要是打到我身上,我现在已经死了!

  我一下子慌了神,半跪在她身边,想把她抱起来,又怕碰到她的伤口。

  白影轻蔑地扫了眼我和倒在血泊中的南宫沐,冷冷的出口,那声音分明是妙龄女子才有的,但这时听着是如此的冰冷彻骨。

  白影似乎十分不忿:“她们想动羽蛇神的东西,罪有应得!”

  活着看上去是没什么希望了,但起码要知道他们是谁啊。

  “天照!”

  “我叫黯芒,她叫天照,我们是羽蛇神座下护法,同时,她是我的妻子。”

  两条......巨大的蛇!

初一:凡凡可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