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遗失在天空的风筝_800字

遗失在天空的风筝_800字

2018-05-27 来源:本站原创

  弟弟带着他新买的漂亮风筝,约我下楼去玩,而此时的我正叼着笔,在作文稿纸前苦苦思索。他自讨了个没趣,于是独自下楼放风筝去了。我就坐在窗户旁,一眼便瞧见了他。不一会,风筝高高的升了起来,在天空炫耀着那身血红的衣裳。
  那风筝很不老实,到处乱窜。这使我一下子想起了前些天读过的《幻城》。是的,这风筝就如当初的樱空释,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连他们的血红都是那么相似。唯一不同的是,风筝的野心是要逃离线的束缚,而樱空释的野心是要当国王。其实,樱空释的杀戮根本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为了哥哥不受成为国王的束缚。他知道,哥哥卡索是个爱自由的人,释为了哥哥愿意付出一切,哪怕是生命。于是,他真的付出了生命。
  写到这里,我有些担心那风筝也会断了线。“别让它飞得太高了!”我喊道,“小心它跑路!”“没关系,还可以再高一点!”弟弟心不在焉的应答。我摇了摇头,提起笔,接着往下写。
  卡索要自由,而樱空释以卡索的快乐为快乐。他们梦寐以求的东西我们都能轻易拥有,但为什么我们还是不满足?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得到的越多,就越想得到更多。我们轻易得到的东西,都被嗤之以鼻,不屑一顾,当我们真正失去的时候,才会感到他们的美好——尤其是那些曾经的伙伴。那些我儿时的玩伴,我早已不知他们现在身在何处,我们所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永远的遗失在了时间的洪流之中。我真的好想重生,再一次经历那只存在于脑海中的一切。
  但是,重生了,就能够挽回一切吗?樱空释在卡索的努力下复活,但他们最后却没有得到快乐,反而酿成了更大的悲剧。而我们呢?当我们遗失了最重要的东西以后,又该如何挽回呢?我们既没有隐莲,也没有时光机不是吗?
  我抬头望了望那早已高过了六楼的风筝。风筝线绷得紧紧的,弟弟使出全身的力气也拽它不动,反而被它倒拉。
  我又得出了一个结论:任何强大的力量都无法使遗失的事物回到我们身边。我们只能珍惜,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不然,我们将后悔莫及。
  写到这里,我忽然听到楼下传来弟弟的喊叫声,猛地一抬头才发现,那漂亮的风筝已被风吹到了不知何处,再也觅不回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